白数

北京高校一锅炖02

北清01
•温润腹黑北×清冷傲娇清
•无责任小片段

“嗯?你有事找我?”北微微笑,手中行云流水的毛笔不停,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他。
北对清从来没有过这种态度,清不知所措地站在那儿,进也不是,退也不是。
沉默。
幸好北的笔头不太润,留下了一点划过宣纸的动静。
清终是撑不住了,微不可见地皱皱眉:“你既没空,我便告辞了。”说罢,逃也似的走了。
清前脚刚走,北就轻轻搁下了笔。叹口气,哭笑不得:“分明是我在生气,怎么反倒要去哄他?”
清小华,你还能再傲娇点吗?
走到门口,仿佛想起了什么,又折回来,翻出一件披风,抱在怀里出了门。
以清的性子,说要告辞,想是不会真就这样回去。
兜兜转转半天终于找到了,他果然没出北大的园子,在未名湖边看月亮。
残月清辉,风吹树涛。
他微仰头,一袭白衣映着月色,宛如谪仙。
北就是爱煞了他这股遗世独立的清冷。纵使初碰时冰得有些刺人,可日子久了,却发现这人不像冰,倒像块上好的玉。
生生被北,从一块寒玉捂成了暖玉。
一阵寒风吹过,北恍觉有些冷,赶忙快步走上前,将披风披在那人单薄的肩上,细细为他掖好毛领子。
“我还以为你就站在那不过来了呢。”清淡淡道。
“要不是怕你冻着,我就去睡了。”北的脾气还剩了一点儿。
清撇过脸,顿了顿,又朝北伸出一只手。
北想了想还是接过来捂在手里,却惊觉这只手冷得不像话,赶紧把另一只手也拿过来捂着。这下是一点儿脾气也不剩了。
清兀自歪着头:“你来得太慢了,已经冻坏了。”细如蚊语。
“所以带我一起睡吧。”。
北的心当即就化了,眼前人红透的耳尖更是像个魔咒种在了他心头,叫他痒得难以忍受,恨不得把这人就地办了。
清见这人没什么动静,心下忐忑不安。一来他从未说过这等示弱的话,二来,他怕北还在生他的气。
他有些庆幸自己的两只手都被北接管了,不然真不知道该放哪。
清哪里知道自己头顶上那颗脑袋里正在进行怎样邪恶的天人大战?!
北好容易压下了自己的龌龊念头,柔柔一笑,将人揽入怀里。
他在他耳边低低吐了一句话:“好。”
“带你睡一辈子都行。”

Fin.

评论(1)

热度(32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